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历史与民族文化学党委开展基层党务工作者集中培训第三次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6-29 作者:

2023616日上午9点,集团于201会议室开展公司党务工作者集中培训第三次专题讲座,学院各支部委员参加培训讲座,讲座由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韩艳主讲。

 

韩艳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为核心,向与会人员分享学习党支部工作概览的情况。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集团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水平为主线,围绕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党支部工作机制和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和会议规范记录三个方面展开培训,向支部委员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支部工作的严肃性,二是务必克服支部工作随意性,三是严格执行支部工作的规范性。

培训讲座结束后,参训人员表示,本次培训规范了支部建设的工作流程,明晰了各支委的工作职责,加深了对基层党务工作的理解和把握,为支委更好的开展党务工作提供了方向和思路。

下一步,学院各支部将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相关内容开展支部工作,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和执行党中央、上级党组织及本党支部的决议,规范开展支部党员大会和支部委员会,真实准确、要点不漏、严谨规范、确保效率的做好会议记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