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举行庆祝建党102周年大会 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7-06 作者: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大力弘扬信念坚定、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激励全公司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2023年6月30日上午9:30,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公司党委在东校区法阶三教室举行了庆祝建党102周年大会暨“七·一”表彰大会。公司党委书记徐练,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黄诚公司党委正处级组织员韩艳员工科科长张月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中国史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彭红林主持。


 

    大会在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正式开始,公司党委正处级组织员韩艳宣读了《中共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表彰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文件,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黄诚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王继红等13名同志颁奖;公司党委书记徐练为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黄嘉璐等4名同志颁奖。


公司“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黄书、“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麻瑞杰分别进行发言。


          公司党委书记徐练作总结讲话。首先他代表公司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是先进教师和优秀员工的代表,并强调公司党委将始终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培育优良师德师风勉励员工党员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会议最后,徐练书记希望全公司党员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标杆,以实际行动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


                                                                                      (图/文   张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