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组织历史系78级、79级员工开展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17 作者:

715日,历史系79级员工一行20人;716日,历史系78级员工一行40人回到母校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开展返校活动。公司党委书记徐练,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黄诚,公司党委委员、西南少数民族走廊研究中心副主任马国君参加活动。

       (历史系78级员工在西校区合影留念)


返校活动中,员工们参观了西校区,步行浏览了西校区图书馆、阅湖,回到曾经学习过的教学楼(现东校区研究生院办公楼)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文化书院和校史馆。

(历史系79级员工在曾经学习过的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在员工座谈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徐练向员工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共同观看了学院情况介绍宣传片。员工们对学校120余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瞩目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历史系80余年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欣慰。员工们还深情的回顾了大学时代那些难忘的岁月,共叙同窗情谊,交流人生感悟。79级员工还代表全班50名同学向学院赠送了锦旗,祝福学院蓬勃发展,越办越好。

 

      (图/文  周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