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博士村长实践基地”在高硐村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23-08-23 作者:


2023728日,“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博士村长实践基地”在黔南州三都县高硐村党群服务中心揭牌成立。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博士村长团队助推民族文化产业发展队)在指导老师杨军昌教授的带领下深入基层,依托高硐村提供的平台和实践基地,立足高硐村实际,从自身所学知识出发,为乡村提供智力支持、文化引领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帮助,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能力,为乡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硐村村干部与队员合影


“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博士村长实践基地”在高硐村揭牌成立


高硐村隶属于中国水族之乡—— 三都水族自治县普安镇 。其下辖的18 个自然村落 49 个村民小组散在不到50 平方千米的群山峻岭之中,是一个拥有 8000 多人口、少数民族占全村总人口数 98% 以上的国家级传统村落、中国民族特色村寨,生态环境良好,森林覆盖率高达85% ,拥有“国家森林乡村 ”这一国家级名片该村拥有较为丰富的自然与文化资源,具有较高的历史、文化、科学、艺术、经济、社会价值。村寨内古树成荫,云雾环绕,风光旖旎。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博士村长”项目团队(助推民族文化产业发展队)在指导老师杨军昌的带领下,积极努力与高硐村村民委员会协商,在该村建立“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博士村长实践基地”,长期服务该村的文化传承与经济发展。

 

      图文:助推民族文化产业发展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