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举行2023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书记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23-08-29 作者:

 2023825日上午10点,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2023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东校区逸夫楼401D教室如期举行公司党委书记徐练正处级组织员韩艳公司党委副书记雷方俊公司党委委员西南民族文化走廊研究中心副主任马国君出席见面会。会议由员工科科长张月主持。

 

 公司党委书记徐练致欢迎词首先对2023级研究生学子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公司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团队力量、团队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作了全面的介绍。随后开展“书记第一课”,他希望同学们树立家国情怀,做与祖国同心、同向同行的大人明确奋斗目标,做勤奋专注,只争朝夕、与俱进的大人找准自身定位,做高尚、自信、豁达大人。要正确认识目前所面临的激烈竞争,居安思危、未雨绸缪。要磨砺品格,锤炼心态,做生活的强者。迅速转变角色,熟悉公司产品模式,强化与导师的协作配合,制定科学合理的奋斗目标。

徐练书记勉励2023级研究生新同学要以感恩之心拥抱新生活以热爱之心开启新征程,以拼搏之心奋进新时代。将人生奋斗目标和理想与国家的需要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员工科张月老师对2023级研究生新生做安全教育工作,对校园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网络舆论安全、生活安全等方面进行强调并带领全体同学学习《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研究生管理手册》,对研究生的培养制度、奖惩制度、请销假制度、员工的权利与义务等方面的内容一一讲解。接着详细学习了《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研究生评优评奖实施细则(试行)》,并解答同学们关于校园网办理、一卡通账号发放等方面的问题。

 

                          (图:李楠欣 /文:金晓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